当前位置:首页 > 影视资讯 > 正文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百度云完整版 百度网盘链接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百度云完整版 百度网盘链接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百度云完整版 百度网盘链接 百度网盘链接:https://pan.baidu.com/s/gsbgvbghfhgt6vbp8hgw...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百度云完整版 百度网盘链接

百度网盘链接https://pan.baidu.com/s/gsbgvbghfhgt6vbp8hgw

迅雷网盘链接https://pan.xunlei.com/59864p8hgw

各位老铁们好,相信很多人对哈利波特英文版读书笔记摘抄都不是特别的了解,因此呢,今天就来为大家分享下关于哈利波特英文版读书笔记摘抄以及《哈利波特1》英文版摘抄的问题知识,还望可以帮助大家,解决大家的一些困惑,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本文目录

  1. 哈利波特1好词好句中英双译
  2. 哈利波特1英文版对话

一、哈利波特1好词好句中英双译

1、麦格教授:这个孩子会非常有名,我们世界里的每一个人都会知道他的名字。

2、Prof. McGonagall: This boy will be famous. There won"t be a child in our world who doesn"t know his name.

3、弗农姨夫:世界上根本没有魔法!

4、Uncle Vernon: There"s no such thing as magic!

5、Hagrid: You are a wizard, Harry!

6、奥利凡德:稀奇的是,你注定要使用这根魔杖,而另一根魔杖的主人给你留下了那道疤痕。

7、Mr. Ollivander: It is curious that you should be destined for this wand when its brother gave you that scar.

8、马尔福:你马上就会发现某些巫师家族比其家族高等,没有人想和差劲的家伙交朋友。

9、Draco Malfoy: You"ll soon find out that some wizarding families are better than others, Potter. You don"t wanna go making friends with the wrong sort.

10、邓布利多:哈利,人不能活在梦里,不要依赖梦想而忘记生活。

11、Dumbledore: It does not to do dwell on dreams, and forget to live.

12、罗恩:哈利,你必须继续前进,我觉得应该去的人,不是我,不是赫敏,而是你。

13、Ron: Harry, it"s you that has to go on, I know it. Not me, not Hermione. You!

14、赫敏:我?只是靠书本和小聪明,但还有些更重要的条件,友情和勇气。

15、Hermione: Me? Books and cleverness. There are more important things: friendship and bravery.

16、伏地魔:世上并没有绝对的善与恶,差别只在于强者和无法分清事实的弱者。

17、Voldemort: There is no good and evil, there is only power and those too weak to seek it.

18、邓布利多:要挺身而出对抗敌人的确需要很大的勇气,但要挺身而出反抗朋友却需要更大的勇气。

19、Dumbledore: It takes a great deal of courage to stand up to your enemies, but a great deal more to stand up to your friends.

二、哈利波特1英文版对话

1、Do you mind? Everywhere else is full.我可以坐吗?其他车厢都满了

2、I’m Ron, by the way.对了,我叫罗恩

3、I’m Harry. Harry Potter.我叫哈利,哈利·波特

4、So… so it’s true!所以„所以那是真的啰

5、I mean, do you really have the?我是说,你真的有„

6、Anything off the trolley, dears?要不要买点儿东西吃呀?

7、No, thanks. I’m all set.不,谢了,我自己有带吃的

8、We’ll take the lot.我全部都要了!

9、Bertie Bott’s Every Flavor Beans?比比多味豆?

10、They mean every flavor.这表示所有口味都有

11、There’s chocolate and peppermint and also…有巧克力和薄荷口味,也有„

12、…spinach, liver and tripe.菠菜,肝脏,还有牛肚

13、George sweared he got a booger-flavored one once.乔治有次还吃到鼻涕口味

14、Are they real frogs?这该不会是真的青蛙吧

15、It’s a spell.只是施了个符咒而已

16、Beside the cards you want.而且这还可以让你搜集卡片

17、Each pack’s got a famous witch or wizard.每包附一张名巫师或女巫卡片

18、I’ve got about 500 myself.我已经收集大约五百张了

19、They’ve only got one good jump in them.它们只有一开始那下跳得最好

20、I’ve got Dumbledore!我拿到一张邓布利多

21、I got about six of him.我已经有了足足有六张他的了

22、You can’t expect him to hang around all day, can you?你总不能要他整天都待在那儿吧 This is Scabbers. By the way.对了,这是斑斑

23、Pathetic, isn’t he?他很可怜,对不对?

24、Fred gave me a spell to turn him yellow.弗雷德教了我一个咒语,可以把它的毛变成黄色 Want to see?要看吗?

25、Has anyone seen a toad?有没有人看到一只蟾蜍?

26、A boy named Neville’s lost one.纳威的蟾蜍不见了

27、Oh, are you doing magic?喔,你在施魔法吗?

28、Let’s see, then.让我们瞧一瞧吧

29、Sunshine, daisies, butter mellow阳光,雏菊,甜奶油

30、Turn this stupid, fat rat yellow将这只又胖又笨的老鼠变成黄色

31、Are you sure that’s a real spell?你确定这是真的咒语吗?

32、Well, it’s not very good, is it?显然不是很有用,对不对?

33、I’ve only tried a few simple ones myself…我也只试过几个简单的咒语

34、…but they’ve all worked for me.但每次都非常成功

35、That’s better, isn’t it?是不是清晰多了?

36、Holy cricket, you’re Harry Potter!我的天哪,你是哈利·波特!

37、I’m Hermione Granger.我叫赫敏·格兰杰

38、I’m Ron Weasley.我叫罗恩·韦斯莱

39、You two better change into robes.你们两个最好赶快换上长袍

40、I expect we’ll be arriving soon.我们大概快要到了

41、You’ve got dirt on your nose. Did you know?你鼻子上黑黑的,知不知道?

好了,关于哈利波特英文版读书笔记摘抄和《哈利波特1》英文版摘抄的问题到这里结束啦,希望可以解决您的问题哈!

最新文章

随机文章